到北市酒店玩樂,無論是到哪家酒店,都均需找酒店幹部方可進去消費,而北市各酒店消費價格大同小異,但會因酒店幹部所報之價位而讓客人有不同的價位區別,但實際上說穿了都是沒啥太大的消費差別的,只在於每個消費者聽到價位時的感受性問題,不同的報價方式會給人不同的感覺,但當消費者仔細換算之後,會清楚的知道,原來所有報價之消費,到頭來都是幾乎相同的消費模式。

以下就將目前市面上之消費報價方式分析給各位大大了解

 

第一種:

每小時1700(暢飲)、每小時1800(暢飲)

這種消費模式最為單純,每小時就是每小時的報價,消費者可清楚的得知每小時的正確消費價位。

只是這種消費模式,在目前的酒店消費市場上越來越為少見,因為光是看價位上的消費價格,已經不受目前大部分的客人所認同,所以目前市場上會實實在在如此報價的酒店幹部越來越少,如此實實在在的報價通常只會讓該酒店幹部越難在這市場上生存,自身的客戶會不斷的被別的酒店幹部所拉走;反倒是在玩數字遊戲的酒店幹部在這行業會較好生存,這也就是目前酒店消費市場上,為何越來越多的酒店幹部都採用數字遊戲的報價方式經營,沒辦法,這是為了生存,不得以不跟著做些改變;但數字遊戲的經營模式,是否真的對消費者(客人)是較為有益的呢?各位大大看完整篇文章後將會清楚的得知各報價方式的實際消費模式‧因此,數字遊戲的經營模式,是否真的對消費者(客人)是較為有益,已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數字遊戲的經營模式,確實讓目前使用數字遊戲經營模式的酒店幹部們,繼續留住了他們的客人,且確實較為深受消費者(客人)的喜好。

 

第二種:

每個鐘1500(暢飲)

這種消費模式,說是每個鐘1500,但實際上每個鐘是50分鐘為主,而非實際上為足1個小時。

因此1500/50分鐘,換算為小時計算的話,等於1500/5*6等於1800,也就是說實際每小時1800的消費價位。

 

第三種:

90分鐘2500(暢飲)

這種消費模式,是以90分鐘為一個計價單位,而若換算為小時計算的話,等於2500/9*6=1650,也就是說實際每小時1650的消費價位。

但是這種消費模式,有時或是常常會遇到小姐上檯的時間差問題,有時小姐確實坐足90分鐘,有時小姐卻只坐足80分鐘時間就算是到了,因此有時或是常常消費者實際只會坐足到80分鐘的時間,因此2500/80分鐘,換算為小時計算的話,等於2500/8*6等於1875,也就是說實際每小時1875的消費價位。

因此,這種消費計價方式,有時會坐足90分鐘,有時只會坐足80分鐘,我們就將這價位平均計算一下,有時換算每小時1650有時換算每小時1875,等於1650+1875再將其除與2,等於1763,也就是說這樣的消費模式,實際上應該說是每小時1763的消費價位最為正確。

 

第四種:

每小時1500(酒錢另計)

這種消費模式,指的是小姐每小時的坐檯費為1500,但酒錢是另外計算,並無暢飲的消費方式。

而若消費者1小時跟小姐一共喝4瓶啤酒的話,大約是再加上160~200的酒錢費用,等於1500+(160~200),也就是說實際每小時1660~1700的消費價位。

而目前大部分的消費者,在酒店中若是喝啤酒或是飲料的話,通常1小時下來,消費者跟小姐是會喝超過4瓶的,也就是說實際每小時消費價位基本會在1700以上的消費價位。

消費者可以自己仔細算算,一個人在酒店通常20分鐘喝掉一瓶啤酒,坐檯的小姐也差不多這樣的速度時間,換算為每小時,1個客人+1個小姐,每小時通常會喝到6瓶以上。

 

看了上述幾種消費模式之後,是不是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各種不同的的報價消費模式,算算每小時消費都是在1700~1800之間,每小時的價差就在那100元之間,因此消費者應該是要注重在於酒店幹部的服務品質、服務精神上面,好的酒店幹部會幫消費者在服務上處理的妥妥當當,且實實在在的,讓消費者玩的盡興、玩的開心,而若消費者在意的是那每小時50或100元之間的價差,而是遇到服務品質不佳的酒店幹部,因而玩的不開心、不盡興,那相對比較起來就得不償失了。大大您說是吧!

大大們看完這篇酒店消費價位解析,再算算自己先前或是目前在跑酒店的消費模式與價位,是不是有不一樣的感觸呢!但就如我上面所言,無論是怎麼樣的消費價位模式,重點都在於您有無遇到一位好的酒店幹部,若是那位酒店幹部服務的實實在在,且都能達到大大您所要的服務需求,每個小時讓人家多賺個幾十塊錢的服務費用,大大應該不至於會吝嗇吧!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